安格斯·闫

不经常上LOF,有事or约稿请找企鹅1874662385
请看置顶,文一般都没有什么预警(不好意思(不改)一辈子痛恨露中请不要找骂,谢谢各位祝生活愉快

无题

由我十岁经历的真实事件演化

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花了很大勇气描述的这么清楚

真他妈糟糕+恶心的一段经历

我跟我的朋友们提过,在作文里写过,都是模模糊糊几笔带过,这是我第一次解开我的纱布,希望能给没有受伤的女孩子一点警醒,即使只有一个也好。我终于写出来了,真他妈的艰难

全文第一人称

——————————————————————————————————

今天是星期六,我很早就起床,开心地换上一套我喜欢的上衣和短裤,因为我妈妈终于答应带我去书店了。


书店有点远,去到已经是九点多了。


周末的偏远书店没什么人。


我坐在书架旁拿着一本动物小说看着,这个时候我的左边坐下一个男生,他穿着卫衣,戴着眼镜,看上去比我大5、6岁。


他挨我很近。


过了一阵子,他开始时不时拿右手小拇指来蹭我的大腿,我以为是不小心蹭到的,把盘腿改成立腿坐。


他又坐进了,时不时的拿食指和中指摸一下我的大腿。我感到不快,站了起来,挨着书架。


他也站了起来,去我右边的书架换了本书,也站着看了起来。他把整只右手都贴在了我大腿上开始蹭。我感到恶心。


我狠狠踩了他一脚,跑到另外一个地方坐下了。


他也跟了过来,这次他更大胆了,伸手想来抱我,去扯我的上衣。


我很慌。


我把手上的书砸向他的脸。


他的眼镜碎了一边,锋利的玻璃划破了他的眼皮,流出血来。


他抹了一把脸,依旧不管不顾的想来摸我。我躲开了,跑到一个老人的身边,他终于没有再跟过来。那个老爷爷带着一个比我小一点的女孩子,他问我怎么了。我回答,有人在追我。他说,你妈妈呢?我回答,去洗手间了。他说,你就在我旁边坐着吧,和我孙女一起看书,别怕,他不敢再过来的。我吓的像只鹌鹑。一言不发的坐在旁边看着书,书里的内容却没有落在脑子里。


我感到恐慌,感到恶心。


回去之后我再也不愿意穿那件上衣和短裤。


——————————————————————————————————

感谢看到这里,我以我的所有保证,这是真实发生的故事

幸好当时我是勇敢的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格斯·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