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闫

不经常上LOF,有事or约稿请找企鹅1874662385
请看置顶,文一般都没有什么预警(不好意思(不改)一辈子痛恨露中请不要找骂,谢谢各位祝生活愉快

记录一个联动脑洞(有发展成连载的趋势

*无脑乱敲

*全员存活设定

*小破球和哈利波特系列联动

*磊启

*莫强求

*drarry

*微罗赫

*小破球世界观

*贼甜,一定是he

*我没有脑子,软科幻,都是瞎编的,降智

*和原版结尾的偏差不是一般的大,我连三体小说都忘的差不多了别说小破球电影了

*雷者勿入,欢迎评论提建议,如果看到哪位太太在我之前发的脑洞或者文章什么的和我的很像,请马上告知我我立刻改

*有发展成连载的打算


——————————————爱的分割线———————————————


小破球设定篡改:王磊在最后一刻用背上的外骨骼撑起了那块水泥板,和刘启

他们一起逃过了木星的冲击波,刘培强在冲向火焰的最后一刻跳了紧急生态舱

,顺便捞走了莫斯的空间站内核(人工智能,可以变形缩小的那种材料【题外

话:那个材料,真的很贵,很贵】)在太空中把防护罩打到最大后勉强撑过了

爆炸波,变成了带着活物的“太空垃圾”,靠着营养针和休眠气体飘了10个月

(说了不要带脑子看,真的,降智,别问我为什么有氧气,问就是有氧气瓶)


刘启不相信刘培强死了,在地球度过险境之后开着小飞船通过人工空间折叠点

越迁到木星附近打捞回了那个生态舱,刘培强终于回到家园。


哈利波特人物及设定插入:霍格沃茨军校在经历过木星危机后成立,又在木星危机后两个月的一次外星智慧生物试图入侵之后细分了四个学院。

斯莱特林:负责暗杀,游击,战术狡诈,是奇袭里锋锐轻巧的一把尖刀

格兰芬多:前方头阵,勇敢,出类拔萃,正面打击的主力军

拉文克劳:运筹帷幄,理性而坚定,出军事战略的奇才,智囊团

赫奇帕奇:后方支援,物资输送,护送飞船以及运往前线的机甲


哈利等人依旧在原来的学院


在脑洞里,哈利波特系列出现的只有主要人物,无老伏,而小破球出现的也是主要人物,可能穿插一两个原创角色,吧。脑洞中一切为剧情以及cp服务


———————————————脑洞结束———————————————


说的我真的想写连载了呢,那就写吧(深夜发脑洞一定没人看www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格斯·闫 | Powered by LOFTER